2019下半年的高职扩招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,对于军人免费扩招学习,也有不少人表示疑问,很多朋友会觉得没有用,很多不是军人的朋友却愿意花2.4万去学习。为什么,任何事物的存在,就会有他的意义所在,对于有没有用,只是你看用在需要的他的地方没有?
现在只要你打开招聘网,要么你有技术,要么你有学历。学历,大专起,部分公司本科起.学历是你打的入门卷,没有学历,你又怎么进入这个门槛,拥有这次机会呢。
提升学历可以评职称,可以考事业单位,可以考公务员,可以报考执业证书。没有学历,这些你都干不了。国家都认可的学历,你却觉得他没有用,是学历的问题吗?只要你用对了地方,他就说有用的。
不好好读书,就给我去搬砖!这可能是我们读书常听到父母对我们说的话了。
